博客年龄:16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8篇

个人描述


职业:
年龄:25
位置:中国,江苏
个性介绍:
我是一个平凡的人,拥有一颗平凡的心
只想做好平凡的事

我被灌了

2008-04-14 20:44 阅读(?)评论(0)

被灌了,不能喝酒的我,被灌了,灌了整整有四两多白酒,回来之后躺在床上人事不省

隐隐似乎听到老婆着急的呼喊声,脸上似乎也在不停的被拍打着,心里可能还知道已经在加了,实在不忍心老婆太着急,坂天哼上一声,其他就什么都不知道了,早晨起来发现自己的毛衣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被老婆帮我脱掉了,试着回忆昨天的事情,好像终于有点记忆了

一大学一起选调的同学从家乡过来,因为已经是团县委书记,肩上有招商任务,以为我们南方会有些企业,来了。带来了他们那儿的名酒,席间,因为都是女同志,要不就是领导同志,喝酒的任务他就安排了自己和我,并一再强调知道我的酒量,事实上,跟他仅吃过一顿饭,一瓶啤酒都没有喝完,在他的“殷勤”下,我也开始迷失自己了,不断的挑战自我,使得他更加坚信我的酒量。终于闯了个人喝酒纪录。

吃饭为何要喝酒?在大学里,曾有位不喜欢喝酒的同学感慨道“杜康真实干了件没屁眼的事,没事造什么酒啊,就这么吃吃饭多好”,其实很多人都知道就得不好,但这就是中国的风气,无酒不成席,你不喝醉酒是不卖力,不重感情。

我是重感情的人,加上喝酒上头比较慢,所以基本上逢酒必醉,而且都得自己忍着

难受啊!!!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随想 下一篇:信息工作讲座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