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6篇

个人描述


职业:
年龄:25
位置:中国,江苏
个性介绍:
我是一个平凡的人,拥有一颗平凡的心
只想做好平凡的事

信息工作讲座

2008-04-01 21:12 阅读(?)评论(0)

呵呵,申请博克应该也有好长一段时间了,不过从来没有开张,想想以前曾在网上看到中国存在着大量的“空搏”,浪费了大量的网络资源,自己是个节约的人,可是却在不经意间作了违背自己要求的事,所以,还是写点什么,免的空了

今天,请市委办一个负责信息的同志为全区信息员上了一堂课,受益匪浅,美女老师(领导这么称的,不过我实在没有看出来)很认真地讲解了信息的概念、如何写好信息以及怎么提高写信息的水平,短短一个小时,终于让我了解了什么是信息,但我更希望能够让各位信息员有个充分的认识。自从3月14日,区长、宣传部长亲自参加信息工作会议以来,每天收到的报送信息都在10条之上,不只是因为大家深刻领会新规定中报就给分的精神,还是的确各单位的事情开始多起来。可是质量实在不敢恭维,也不是质量不好,只是是在不符合信息的要求,害的原本以为报市里党政信息会轻松点的同事,仍然得到网上却淘信息。而因为没有高质量的信息,领导要求的每周两期的信息刊物也迟迟无法完成。

我真心希望这次讲座能迅速提高我去信息员的业务水平,这样我们真的能轻松很多

但愿吧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我被灌了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